西渔儿

抽象的人。

辛锐独白

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,我该如何寻找光明? 


 

我憎恨这个世间给予我的一切,所以我选择了复仇。


 

我拼了死命的学习,只是为了证明我自己,垃圾学校出来的学生也可以出人头地。呵,我是为了自己哦,可不是这所垃圾学校。


 

凭什么他们能羞辱我,既然是他们造就了如今的我,那我也可以通过努力去感化他人。


 

可惜,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。也谈不上什么感化,于是,感化遍成为了报复。


 

我遇见了你。在这万千星河中,你胜过了所有的山川与河流。想必你从小就沐浴在阳光之下,没有经历任何风吹雨打,我和你简直就是两极分化。我知道你喜欢她,我就永远是个配角罢。


 

我想出人头地,我想扬眉吐气。我努力学习,不让老师瞧不起自己。


 

“老师,我也会背这首诗,可以不要跳过我嘛。”


 

当我听到同学对我的第一名的成绩表示诧异时,我的内心的那种无法描述的翻山倒海似的,那一瞬间的,骄傲,蔑视......爽啊!


 

后来,我沦落人间,身上一股不良少女的烟酒味儿。


 

我堕落了。生活也不就是那样,拿着两三个铜钱,就这样混混得嘞。


 

我忘记了,我曾经是那个尘世间用黑色的眼睛去追星的人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2)